爱琳

老二次元,洛天依/中V极端粉,废物,明日方舟玩家和米家【除了崩2和末定】全家桶玩家,看一点特摄,摄影狗,臭做视频的。

一篇百合原创文【就是没想好名字】

“又是一年的9月呢。”

告别了夏天的炎热,和高考之后难得放松的暑假,天渐渐微凉了起来。我站在陌生校园的门口,仔细的对比着招生简章上的照片。

“应该就是这里了吧。”

我这样默默的想着,看到学校的门牌上写着“XX市警官学院”嗯。就是这里了。

报名,填表,寻找教室。一套在平常不过的流程,最终在三楼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个并不怎么起眼的教室。

“306”应该就是这里了,我推了推门,但似乎门还没有开,估计是因为我来的太早了?没有办法,我只能靠在墙边,开始刷起了手机。

“你好,同学,请问306教室是这里吗?”

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,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离开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孩。

“没错,这里就是306。”

“啊,谢谢,太好了。”她有些兴奋地说。

“对了,我看你站在这里这么久,你也是这个班的学生吧?你好,我叫【名字还没想好】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请多多指教。”说着向我伸出了右手,一副想要握手的架势。

“嗯,你好,我叫【名字还没想好】也请你多多指教了。”说出这句话的同时,也顺势伸出了手。

那女生对我笑了笑,站到了一边,我这才开始打量起她。

“简单的马尾辫,红色的眼镜框,看上去并不胖,但圆圆的脸颊,一双随处可见的运动鞋,蓝色的牛仔裤。啊,还有蓝色的外套,看上去很平,但其实并不算平的胸部,没什么特点的人呢。”我心里这样想着,然后又默默刷起了手机。

时间慢慢的走动,门前的人渐渐多了起来。又不知道过了多久,教室门开了。我们各自坐在心仪的位置上。

【没想法了,暂时就先写到这儿吧,至于名字嘛,大家可以提提意见嘛】

评论(2)